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于海祥院长为机关一、机械、物流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于海祥院长面向机关第一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共计93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于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

同时,于院长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推动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应有作用。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发布日期: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