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在学院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赵  宏

汽车服务工程本科教研室主任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深深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从事职业教育的教师,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刘  玫

物流工程学院教师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师,我深知,只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建设一流的国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价值,尽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质技能人才。



于  静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授

天津市劳动模范


   

   


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曾经的天津市党代表、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认真观看了大会的全程直播。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自豪于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让我自信于非凡十年的中国智慧、中国力量;让我更向往于新百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蓝图,也将牢记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

面对“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跑好属于我们新一代职业教育人的新征程。



闫福刚

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历史的新起点,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中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全面论述,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职业教育中的一名党员干部,自己的工作任务不仅仅是做好做优学校的教书育人与管理工作,更是要从严从细履行职责,认真担起学院以及分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担子,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全面建设交通职业教育的人才“蓄水池”,助力天津交通职业教育再创辉煌。



刘咏涛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

天津市第十批援疆教师


     

     



作为一名从事职业教育的工作者,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会全程直播,聆听了总书记作的报告。

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我有幸参加了新疆和田地区的支教工作,为当地的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对于新疆地区的关心与关怀。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