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员干部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在学院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任杨茹

路桥工程学院教师

青年岗位能手





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我深刻意识到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高专业素养,对职业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我们的国家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离不开各行业人才的不懈奋斗。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程中,我更意识到了作为一名教师德才兼备的重要性,并在内心生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想法。愿祖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快更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刘  莎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

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认识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意义。

    过去十年是职业教育奋进、跨越和开拓的十年。这十年间,职业教育取得了从层次走向类型、从政府主体走向多元参与、从规模扩张走向内涵发展的成就;《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世界职教大会等职业教育盛会的举办,说明职业教育体系在党的领导下已经全面构建,并且正在逐步完善、稳步前进。

   身为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继续履行教师的神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使命担当的栋梁之材。



韩国伟

后勤部总务科科长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1016日上午10点,我认真观看、聆听了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特别是在报告中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重要讲话。作为一名老同志,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为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  根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

“双高”“创优赋能”“虚拟仿真”重点项目分项目负责人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作为学院网信工作队伍的一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对实现学院校园稳定和快速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高用网治网水平,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发布日期:2022-10-19